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第一幼儿园文化墙制作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5

一、比选编号:JYJT-202210

二、比选内容:河北师范大学第一幼儿园文化墙制作项目比选(具体要求见比选文件)。

三、比选方式:公开比选

四、比选原则:公平公正公开

五、参选方资格:

参选方须是具有经营标的物许可的独立法人。

六、此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报名需发送的材料:

符合要求的比选申请人,将以下材料的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jyjt@hebtu.edu.cn: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企业只发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3.被授权人报名的提供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扫描件需清晰,不清楚的不予通过。

除以上资料外,还需将报名项目名称及接收比选文件的邮箱地址、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发送至指定邮箱jyjt@hebtu.edu.cn。

七、获取比选文件、报名时间:2022年7月26日—7月28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周六日除外)

八、报名方式:通过邮件报名,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将报名需发送的材料发至jyjt@hebtu.edu.cn邮箱,报名时间为收到邮件时间。全部报名资料验资后,将比选文件发至比选申请人指定邮箱。

九、比选时间、地点:2022年7月31日上午9点,石家庄市长安区方北路11号河北师范大学第一幼儿园三楼会议室。

联系人:蔺老师,电话:80786800;曾老师,电话:86269715。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

2022年7月25日